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教体局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模范机关党支部”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2-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书:参观气象科普馆(方宇凌摄影)

图为:参观金钟水库观测场(方宇凌摄影)


图为: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跨部门联学共建党支部活动,11月18日,中山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与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模范机关党支部”主题活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术俊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联学共建活动。

方在参观了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天象厅、天文馆等业务场所后开展联学活动,首先由市气象局第一支部书记方宇凌领学《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就党建、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姜术俊表示,市气象局在规范支部建设、拓展党建内容等工作方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从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视角,对气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李良表示,跨部门联学共建是一次创新性活动,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员之间的友谊,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希望大力加强两部门之间的合作,集约部门资源,推动中山气象与中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形成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

一审:方宇凌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