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山高质量发展,助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
时间:2022-11-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助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的实践成果,11月8日上午,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支部党员李毅恒向坦洲镇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开展2022年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李毅恒从中山和坦洲的气候特点讲起,根据坦洲本地的地理和气候特征,重点对台风、暴雨、强对流三种灾害性天气进行了灾害特点以及防御手段的讲解,并辅以各类灾害性天气在坦洲的历史个例,具有实践性和针对性。会后,与会专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这是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坦洲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的重要之举,未来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将针对坦洲镇政府和相关企业的气象需求,给予更精细的气象服务,为坦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助力。


一审:林晓剑

二审:潘  登

终审:陈桢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