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党迎盛会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一 (方宇凌摄影)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二 (方宇凌摄影)



 10月16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作为一名气象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支撑。(中山局,潘登报道)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