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情暖中山·家好月圆”中秋节入户慰问困境儿童家庭活动
时间:2022-09-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慰问组入户慰问困境家庭


为关心困境妇女儿童及其家庭,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山市气象局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开展“情暖中山·家好月圆”中秋节入户慰问活动。

96-9日,中山市气象局党员志愿者组成3个慰问组,自发购买粮油等慰问品,分别对西区街道、南朗镇的3户困境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困境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和有关政府部门联系沟通。一名受助者激动地说:“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非常感动!”

近年来,中山市气象局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到生活有困难的群众当中去,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办好事,坚持以实际行动诠释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为民初心,积极对口帮扶,构建长效机制。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黄  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