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慰问中山气象干部
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右)视察气象天文馆


9月11日晚(农历八月十六),正值中秋佳节,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和市政协副主席徐剑一行专程到位于金钟水库气象公园的中山国家气象观测站,向一直坚守岗位的中山气象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陪同慰问,并认真汇报了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粤港澳大湾区(中山)大气成分野外科学试验基地和中山气象研究与应用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郭文海视察了中山2022年十项民生实事“中山气象天文馆、天象厅对外开放”项目的进展情况。

郭文海表示,中山气象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秋佳节期间放弃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为广大人民群众过好节默默奉献。郭文海对气象部门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一审:曹文博

二审:容宇璐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