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2022年中山天气摄影大赛评选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评选会现场


819日下午,“我们身边的天气”2022年中山市天气摄影大赛评选会在市气象局圆满举行。中山市摄影家协会顾问肖伯成、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国辰、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梁敬贤、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黄冬三,二级调研员黄柳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此次评选会。

  本次摄影大赛以“我们身边的天气”为主题,面向市民重点征集反映天气与生活、最美气象人与气象现代化、校园风景线等特色的摄影摄像作品。自5月30日开始接收作品,至7月30日截止,共收到150人投稿1400余份作品。

  大赛评委会本着公正、严谨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认真审阅、细致品鉴、充分讨论,经过经过4个多小时轮的激烈讨论与严格筛选,最终评出图片获奖作品66组,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和入围奖50名。具体获奖名单等确认信息后主办方近期也将在中山+、中山市气象局官网、中山气象官方微博、公众号及相关媒体上公布。


一审:曹文博

二审:容宇璐

终审:饶生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