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协同联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2-08-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饶生辉摄影


为进一步落实纪检监察工作,更好推进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8月17日,中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根,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冬三一行专程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座谈交流。

会上,由黄根同志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黄冬三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山市气象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进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在积极融入地方参与纪检干部培训、开展集体宣讲、加强交流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书记梁志强指出,一直以来中山气象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沟通顺畅,交流密切,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展成效显著,市直机关纪监委也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和配合气象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审:曹文博

二审:潘  登

终审:黄冬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