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领导参加“传承红色基因,气象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留影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8月11日,广东省气象局减灾处党支部与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常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一起调研了坦洲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基层气象灾害防御现状。随后到杨殷故居参观学习,一起真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熏陶,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支部活动还结合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镇建设、政策性农业保险、落实防雷安全等业务开展深入的交流。常越表示,中山气象在基层防灾减灾“为人民”的工作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基层防灾减灾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优化气象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一审:曹文博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