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图为:广东省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浩波(一排中间)与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影



6月2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浩波出席会议。


省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免去黄柳卿同志中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陈桢华同志任中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吴志权中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黄柳卿晋升二级调研员职级的决定。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代表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谭浩波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工作情况,指出此次人事任免是省局党组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充实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配备进行的一次正常干部交流调整,并对中山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系统思维,持续推进新时代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着重强调六个“一以贯之”,即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地坚持“人民至上”根本宗旨,一以贯之地坚持气象科技自立自强,一以贯之地坚持气象业务现代化建设不动摇,一以贯之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及一以贯之地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广东精神。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疫情防控。


一审:梁  彦

    二审:容宇璐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