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巾帼志愿者“六一”与爱“童”行
时间:2022-06-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图为: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与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合影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为了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6月2日,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前往翠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文具用品和生活物资等。

在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带去节日的温暖与关怀的同时,气象巾帼志愿者们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孩子的就学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交谈,志愿者们鼓励孩子要克服暂时困难,自尊自信自爱,保持阳光心态,做有追求的人、有抱负的人,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活成自己理想的样子。

此外,志愿者们还耐心教会他们如何使用中山天气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查询天气,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一审:肖巧洁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  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