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2-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干部大会现场  方宇凌摄影


4月1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我国发展面临的大局大势的科学判断。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让我们更加坚定的五个方面重要认识,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博大的为民情怀。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谋划。


    随后,李良围绕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在全省2022年新春局务会上,提出的“敢想会干为人民”的主题,对2022年中山气象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明确中心任务,科学“敢想”谋发展;二是立足监测精密、预报精准,筑牢“会干”基石;三是围绕服务精细,气象防灾减灾“为人民”。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春气象服务和汛期气象服务的几项重要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击鼓催征、奋楫扬帆敢想会干为人民,奋进中山气象新征程!


一审:潘  登

二审:曹文博

终审:饶生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