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月20日,中山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叶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的措施。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根同志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绩和经验,以党建引领业务,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认真落实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将整改纳入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实成效,通过问题的整改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推进中山市防雷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检组长黄根同志列席会议。


一审:叶  平

二审:潘  登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