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群策群力谋划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曹文博摄)


1月19日,中山市气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务虚会。传达贯彻全省气象局会议精神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作为2022年首个重要会议,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业务、强服务等多个方面,科学谋划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畅谈思路,提出建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庄旭东局长作的《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斗争精神  启航广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不回避、不掩饰,敞开说想法,敢于谈困惑,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和各分管局领导针对每个干部的发言都一一回应,会上讨论热烈,会期持续了一天。

李良指出,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又指出了存在问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2022年,中山市气象局将紧紧围绕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等“四个一流”的创建,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一审:曹文博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