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饶生辉摄)


1月18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总结讲话。中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彩红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良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广东省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和中山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动员部署,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经验,坚定信仰信念,锤炼意志品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得到了省委、市委的肯定。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局多项业务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中山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良好开局。

李良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气象强国建设的担当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下一步,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谋划推动中山气象事业发展;加快中山市重点项目“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工程建设;继续推进更高质量的气象现代化建设,抓好创新突破、成果应用转化和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中山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黄根同志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