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荣获市直机关第七届气排球比赛亚军
时间:2021-11-25    来源:   作者:     【字体:      

  

中山市气象局气排球代表队荣获比赛亚军

决赛对战市公安局队比赛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2


比赛精彩瞬间3


11月22日至11月23日,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中山市直属机关气排球(混合)比赛在市兴中体育馆举行。全市共54支代表队参加。中山市气象局代表队荣获亚军。


据悉,中山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气排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七届,中山市气象局气排球队为了此次比赛,赛前积极备战,运动员们服从安排,刻苦训练,竞技水平得到全面提高,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执着坚守、齐心协力、顽强扑救,赛出成绩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气象干部职工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