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赴省气象局、肇庆市气象局调研学习
时间:2021-11-24    来源:   作者:     【字体:      

李良局长一行在广东省气象台调研学

李良局长一行在广东省预警中心调研学习


在肇庆市气象局调研学习


为加快推进中山气象现代化建设,学习省级和周边地市气象台站业务建设的先进经验,11月18日,中山市气象局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赴广东省气象台、广东省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广东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肇庆市气象局调研学习。


李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省气象台会商室,了解了会商系统、城市内涝系统等业务建设情况;随后到省公服中心和预警中心,听取了相关领导的现场介绍,双方在座谈时,针对5G消息、生态旅游、靶向发布等新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认为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将继续推进。19日,李良局长一行到肇庆市气象局调研,先后参观肇庆市气象局的影视制作中心、预警发布中心、历史陈列室、党建展示区等功能区,参观结束后,李良局长表示肇庆市气象局许多经验值得学习,特别是单位文化建设方面,值得我们借鉴。


    目前,中山气象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二期项目土建已基本完成,将进入内部装修设计阶段。中山市气象局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勇开新局再出发,不断借鉴周边城市先进的经验,融入现代设计理念,精心谋划布局,开创中山气象新的篇章。


一审:李海鹰

二审:潘  登

终审:吴志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