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宣传贯彻《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 来源:  时间:2021-10-09 16:05:14 【字体:  

  

图1:培训班现场

图2:高级工程师罗志勇授课



9月30日,中山市气象局举办了2021年中山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技术培训班,全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50人参加培训。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吴志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发言。

此次培训由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高级工程师罗志勇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文件解读、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技术等内容。培训中,授课专家与参训学员就防雷检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中山市气象局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气象法规政策及文件精神,强化防雷检测机构监管,推进防雷检测技术服务的规范化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