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亲情满中秋 气象话团圆”庆中秋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活动精彩有趣,干部职工家庭踊跃参与


图2:活动合影


920日中秋节前夕,中山市气象局举办了一场热闹而温馨的“亲情满中秋 气象话团圆”庆中秋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和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于当晚8点开始,在局工会的精心策划下,现场开展了中秋灯谜、党史知识抢答、亲子接力赛等一系列问答和游戏环节,大家通过积极的参与赢得了丰富的奖品。同时还准备了应节的美食,让大家边吃边玩,其乐融融,收获满满。

一直以来,中山市气象局以“暖人心,提心气”为出发点,努力打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全力营造气象“家文化”氛围,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本次庆中秋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和高度认可,也让到场的职工家属深深感受到了本局的“一家人”文化氛围,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短暂却充满温情的夜晚。


作者:容宇璐

一审:饶生辉

二审:曹文博

终审:黄  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