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曾琮出席依法行政暨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宣贯研讨会
时间:2021-09-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曾琮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3:依法行政暨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宣贯研讨会现场 

8月31日,广东省气象局在中山举办依法行政暨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宣贯研讨会,省局各相关直属单位、珠三角片区各地市负责人及从事依法行政工作把关负责人等25余人参加会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琮指出,举办依法行政暨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宣贯研讨会,是气象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出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思想的具体举措。他对各单位依法行政具体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行政和《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气象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学习主动,深刻把握依法行政和《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的主要内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气象法治建设各项措施到位;三是提高工作水平,深入落实依法行政和《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健全气象部门与有关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提高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

在中山期间,曾琮还会见了中山市市长肖展欣、副市长叶红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