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加强政企互联,中山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走进世界五百强企业
时间:2021-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参观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留影


图2:中山市气象局一行参观企业ICT技术展厅


9月15日,中共中山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走进民族企业,坚定道路自信”主题党日活动,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带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山市气象局一行参观了位于华为总部的企业ICT技术展厅,了解华为产品涵盖的类型,感知全球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未来,探索如何利用华为公司的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打造智能园区及创新气象服务等。

随后,中山市气象局一行听取了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高级专家关于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的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良对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分享了个人感想。李良指出,华为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全局干部学习,自我批判的态度和高度值得我们全体党员效仿。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零距离与华为人面对面交流,深刻感受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工作氛围和员工的敬业精神,了解中国最全球化公司的多面风采,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为近期忙碌的工作状态充满了电、加满了油,将精力充沛的精神面貌带回到工作岗位上。

下午,中山市气象局一行到位于东莞松山湖的华为欧洲小镇参观学习。


作者:容宇璐

一审:饶生辉

二审:潘  登

终审:李  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