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知识竞赛现场


图2:双人对战环节,选手们在手机上完成答题


图3: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4月8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山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党总支副书记黄根主持,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下属7个党支部及群团代表队共8支队伍同台竞技。

此次知识竞赛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策划及承办,比赛项目为“党史自测”“双人对战”“团队争上游”三个环节,分别通过“中山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党史自测”模块以及“学习强国”APP中的“双人对战”“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山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获得“党史自测”第一名,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获得“双人对战”“团队争上游”以及总成绩第一名。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总结全局推广使用“中山机关党建-党史自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效经验,检验学习成效,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把党史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强大精神动力,推进中山气象高质量发展,为中山重振虎威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于明洋

一审:劳钊明、罗志勇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