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优秀党史电影展播”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党史电影展播活动启动


图2:《建党伟业》观影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发挥电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4月2日下午,优秀党史电影展播系列学习全面启动。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会还邀请了退休干部和老党员共同参加。

启动会上,李良指出,开展“优秀党史电影展播”活动是中山市气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重要方式,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主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把革命先辈的精神传递下去。李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量,推进中山气象事业质量发展。

“中山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党史电影展播”系列学习自2021年4月份开始,将通过一系列优秀的电影作品,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活动将贯穿2021年全年。


作者:倾鹏程

一审:饶生辉

二审:容宇璐

终审:黄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