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吴志权一行赴广州市气象局调研,助力气象发展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吴志权一行赴广州市气象局学习调研


3月31日,为做好汛期气象预报服务工作,助力中山气象发展,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吴志权带队赴广州市气象局开展学习调研。在广州市气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吴志权一行参观了广州市气象局预报大厅、突发预警中心和气象观测场,在业务座谈交流时,双方就X波段相控阵雷达分析应用、业务系统平台建设、GIFT预报技巧和预报竞赛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且形成共识,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吴志权在座谈时强调,为了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天气预报分析能力,中山市气象局将计划建立短时临近预警预报支撑平台和主客观预报分析检验系统,提升突发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预报能力,提高中山气象预警预报准确率。


作者:方宇凌

一审:李海鹰

二审:容宇璐

终审:吴志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