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作挺赴中山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刘作挺莅临中山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图2:刘作挺实地调研预警预报发布平台


图3:刘作挺听取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3月8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作挺莅临中山市气象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刘作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预警预报发布平台影视宣传中心,仔细询问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针对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运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汛期准备情况专题汇报,刘作挺对中山的汛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二高度重视汛期检查工作,针对自查发现问题,切实抓落实整改工作三是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对标先进地市,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推进中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检查期间,刘作挺一行前往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勉励中山市气象局要克服困难,加快建设进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