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8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党员干部应如何做到牢记党史、对党忠诚的几点看法,勉励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讲原则、守纪律,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提高业务能力素质,精益求精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对接下来开展的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作总动员,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切实把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永远保持奋勇争先的朝气锐气,为中山气象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李良回顾了中山市气象局2020年的工作,分析了省市各项考核情况,并对中山市气象局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良指出,2021年中山市气象局将在推进防灾减灾体系建设上不断开拓,在气象现代化建设上不断取得新成绩,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甘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履行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职责,为中山的经济发展,重振中山虎威贡献气象人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