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精准气象服务助力第34届中山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04 15:22:42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方队精神抖擞参与慈善万人行巡游


图2:参与活动人员留影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1年第34届中山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如期举办,中山市气象局方队踏着春天的气息,在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与爱同行,传承博爱人道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秉承“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理念,在广东省气象局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助力中山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中山市气象局主动担当、提供及时精准气象服务,为活动保驾护航。

本届慈善万人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共160余支巡游队伍、12支文艺表演队伍和10支民间艺术表演队伍共计五千余人参与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