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中山市气象局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测会 来源:  时间:2021-03-02 15:59:10 【字体:  

图1:吴志权对会议进行点评


图2:会议现场


2月25日上午,中共中山市气象局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宇凌主持。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我,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说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方宇凌对2020年第一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第一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以党建引领预报业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及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带领队伍增强业务本领和服务意识,在春运、春节、五一、国庆、重阳、疫情防控、交通大会战、两会、高考等重大活动及转折性天气预报服务中,主动担当、及时提供精准气象服务,受到市领导和市民的充分肯定。并以预报科作为平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被市直属机关工委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

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吴志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聚焦问题、态度端正、整改务实,并逐一对每位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结合该同志的特点及岗位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吴志权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牛”精神,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加快中山市气象局“十四五”规划关键项目落地,为中山市气象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