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慰问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20 16:52:53 【字体:  

图1:叶红光副市长走访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


图2:叶红光副市长走访中山市气象台


图3:叶红光副市长视察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建设情况


219日下午,中山市副市长叶红光一行气象局走访慰问,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殷切的寄望中山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陪同慰问。

红光先后走访了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中山市气象台和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影视宣传中心),视察了中山重点项目中山市气象灾害预警监测信息发布中心建设情况

红光表示,2020年中山市气象局防灾减灾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中山的经济发展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支撑。的一年,希望中山市气象局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中山重振虎威提供更加精准的预警、预报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