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预报科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
时间:2021-01-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委通报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文件


图2: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合影


近日,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委对2019-2020年度 “党员先锋岗”名单进行通报,中山市气象局预报科岗位在全市73个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

2020年7月,中山市气象局以预报科为窗口单位,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11月经过第三方网上问卷调查、现场抽查、台账报送等多轮严格评选流程,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

2020年中山市气象局预报科在局党总支的关心和领导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以“四好一满意”的标准,发动党员围绕本单位今年牵头落实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进行集中攻坚。党员同志主动担当、自我加压,先后为抗击疫情提供气象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为汛期、龙舟水降水集中期、春节、高考、国庆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服务;成立了交通气象服务专班,为岭栏公路、南朗快线、洪奇沥大桥等工程开展针对性专业气象服务,为全力打赢中山交通攻坚战贡献气象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