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1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检查组对油库气象灾害防御资料进行检查


图2:检查组对油库库区进行检查


图3:检查组对码头区进行检查


12月24日,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督促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吴志权四级调研员杜超带领检查组前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山民众油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中山民众油库的气象灾害防御资料,对库区、码头区、危险废物储存间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还要求油库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假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