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2020-1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会


12月4日,中山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叶平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个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分别围绕党纪处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给党员干部划出了哪些红线、问责条例应坚持的原则以及党员、党员干部哪些重大事项需要请示报告作了详细的讲解和举例。

随后,叶平以“坚持人民为中心,努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题讲党课,重点阐述了挑重担、造福百姓、努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要义,并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叶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