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广东省西江流域气象系统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来源:  时间:2020-11-20 17:20:00 【字体:  

图1:2020年广东省西江流域气象系统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幕式


图2: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开幕式致辞


图3:开球仪式


图4:各市气象局代表队入场


图5:比赛精彩瞬间


11月19日上午,一颗颗羽毛球在中山市中羽羽毛球球馆内腾空飞起,150名运动健儿们在球上灵活转身,挥汗如雨。为促进西江流域气象系统的沟通交流,中山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举办2020年广东省西江流域气象系统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邀请了珠海、佛山、江门、肇庆、云浮、东莞、阳江等7个市气象局参赛。

开幕式,每个参赛队身穿整齐的服装,精神奕奕地进场,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邀请了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广东省气象局工会专职副主席彭志刚、广东省气象局法规处副处长黄柳卿及各受邀单位局领导出席。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了开幕式致辞。

9时30分,比赛准时开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舞,运动员在场上酣畅淋漓,观赛的队员在场下聚精会神,为队友们加油打气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每一场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单打项目考验运动员们的球技体力双打项目则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赢得了对自我的超越,还赢得了友谊。

本次邀请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气象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以球会友,加强了西江流域八市间的交流,参赛队员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气象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