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老同志们在佛山市气象局座谈


图2:老同志们在佛山市气象局合影


图3:与顺德市气象局老同志一起秋游顺峰山


阳光和煦,秋风飒爽。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和气象事业增添正能量,中山市气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佛山、顺德参观学习和秋游活动。

10月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权陪同退休干部一行13人,来到佛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佛山市气象局现代化建设,看到台站风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当日下午,退休干部一行与顺德市气象局退休干部一起到顺德市顺峰山公园秋游。迎着秋日阳光,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或成群结队或三三两两地漫步在幽静的环湖林荫小道上、古典园林风格的楼阁建筑里、烟波浩渺的顺峰湖畔,或小憩,或留影,或观赏,流连忘返。

午餐和晚餐时间,老同志们分别与阔别多年的佛山、顺德市气象局工作老友见了面,大家相互聊着过往的逸事,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最后,老同志们带着深厚地情谊与心旷神怡的满足踏上归途,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退休的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会友叙旧的平台,让老同志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省气象局原副巡视员林雪亮、青海省气象局在中山异地养老的退休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