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讲会现场


98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邱会生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组长黄根主持会议。

邱会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围绕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理论武装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是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通过邱会生的深度解读,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黄根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高度自觉,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重要学习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气象事业发展的工作本领和务实业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