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共青团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第四次团员大会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发表主题为“珍惜和感恩”的讲话


图2:团总支书记余文静作关于上一届团总支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3:参会人员合影



9月3日,共青团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全体团员参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副局长吴志权,纪检组长黄根,三级调研员黄静,四级调研员杜超以及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参会领导和全体团员听取了团总支书记余文静关于上一届团总支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选举共青团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许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李良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珍惜和感恩”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和表扬了上一届团总支委工作,并对中山气象青年们提出了“三个珍惜和四个感恩”的要求:珍惜当前干事创业的大环境,珍惜事业,珍惜同事之间的缘分;感恩信任给予的进步,感恩事业赋予的价值,感恩朋友的帮助,感恩生命的活力。强调青年干部要敢担当、去娇气、有虎气,为重振中山虎威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