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助会战,企业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0-08-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交通项目建设有限公司为市气象局赠送锦旗


近日,中山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交通项目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为市气象局送上锦旗,对市气象局在沙港公路建设过程中提供的精准气象服务表示感谢。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接受了锦旗

今年以来,中山市气象局围绕“交通攻坚年”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通建设项目专项气象服务一是将交通气象专项服务纳入常态化工作制定《交通大会战专业气象服务实施方案》,成立专业气象服务专班。二是精准发布气象信息,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提前寻找施工“窗口期”。目前市气象局已为3个项目提供了专业气象服务。其中沙港公路建设项目服务已完结,此路段已于630日正式通车。市交通项目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多亏有了中山气象人的精准和贴心的预警预报服务,项目才能按时完成通车。这种服务模式值得大会战其他项目共同推广。”

交通大会战是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的第一个战场,能不能旗开得胜、首战告捷,意义十分重大。中山市气象局将继续主动联系,扩大服务对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中山市打好交通大会战、打赢交通翻身仗,为重振虎威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