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讲好最美家庭故事,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获评“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0-08-05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中山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导群众珍视亲情、传承美德,讲好最美家庭故事,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寻找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家庭、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人员家庭、参与复工复产家庭、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家庭、组织抗疫物资援助的家庭,以及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家庭的先进典型。

中山市气象局推荐的余文静同志家庭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2020年中山市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在疫情期间,余文静与丈夫不仅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还作为防疫志愿突击队志愿者在工作间隙投入到疫情防控前线,尽己所能,默默奉献,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