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市水务局共商合作事宜
时间:2020-07-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8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四级调研员杜超带队前往中山市水务局开展调中山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中山市未达标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项目、水文气象数据共享、对接“十四五”规划具体内容、加强业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杜超表示这些年来,两局都为中山市三防工作做出许多贡献今后应继续加强合作,协同推进中山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李兵表示水务局现有100多个基本站300多个参数站都可以与气象局共享数据,并表态将全力协助气象局,争取做到村村有站。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并计划于近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调研既加深了气象和水务部门业务上的相互了解,也开辟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新思路。中山市气象局和中山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为中山市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