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争当气象服务先锋,创建群众满意岗位——中山市气象局预报科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
时间:2020-07-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预报科全体干部职工合影


图2: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活动


图3:党员干部李毅恒(左二)获中山市“十大工匠”称号


图4:创新服务形式,提供交通大会战气象服务


图5:疫情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做工间操


图6:以“八个有标准”建设文化阵地


图7:党员先锋岗、模范机关创建宣传栏


近日,中山市气象局以预报科为窗口单位,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并正式向市直属机关提交申请材料。在局党总支的关心和领导下,预报科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以“四好一满意”的标准,围绕本单位今年牵头落实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和中心工作,进行集中攻坚。今年以来,党员同志主动担当、自我加压,先后为抗击疫情提供气象服务,每日提供气象专报,组织党员干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田间窝棚”气象(雷电)安全保障服务;成立了交通气象服务专班,开展针对性专业气象服务,为全力打赢中山交通攻坚战贡献气象力量。

 

预报科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以创建“党员先锋岗”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质量,按照“一年四季不放松、每次过程不放过”“你的冷暖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气象服务理念,密切监测天气变化,优化预报预警服务,做好气象科普宣教工作,为中山的重大工程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