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邀请专家指导中山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03 17:43:55 【字体:  

  

图1: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指导


图2:李良介绍中山的基本情况


7月3日,中山市气象局邀请省气象局总师杜尧东、气候中心主任张羽莅临指导中山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山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交流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对中山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杜尧东从发展基础与发展环境、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就中山的现状给予了好的建议杜尧东指出,中山市气象局在编制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应注重对应上级部门的规划,结合本地实际,提出具有前瞻性的、符合本地特色的、接地气的规划目标,同时还要认真分析目前和即将面临的挑战,提前做好应对的准备。

 

随后中山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和杜尧东及张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良指出,省气象局专家的经验传授和编制建议对本局做好中山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很大的启发中山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推动气象工作更好地为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国家战略实施等提供保障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