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党员吴健君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图2:中山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踊跃献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1中山市气象局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主题活动。

 

今年32岁的党员吴健君4年前捐下人生第一份200ml全血后,便义无反顾加入献血行列,至今共献血29次,捐献血小板49个单位。他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生命只有一次,但是血液可以再生。只要有需要,我会立刻撸起袖子。

 

党员们的鲜血既是对党的99岁生日献礼,同时也有助于缓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临床用血需求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积极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