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成立并顺利完成党支部书记选举
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黄根作总结发言


图2:监票员和计票员统计票数


图3:宣读选举结果


图4:会议现场


6月23日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召开了首次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党支部书记选举,中共中山市气象局总支部副书记黄根出席了本次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党员酝酿推荐,在充分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名候选人1名,以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书记1名。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出余文静同志为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书记。

 

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将围绕中山市气象局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黄根在总结发言时勉励大家,新成立的党支部要带领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今年的学习教育计划,扎实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不辜负中山市气象局党总支给予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奋战2020”投身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中山气象人的力量。

 

据悉,中山市气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单独成立了5个党支部,分别是:中共中山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中共中山气象站党支部、中共中山市气象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共中山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和中共中山市防雷减灾管理中心党支部。各党支部将在近期陆续召开支部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