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网络安全运维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4日下午,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四级调研员杜超组织召开了中山市气象局网络安全运维保障工作会议气象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中山市气象局网络运维保障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针对中山市气象局网络安全及保障工作做了汇报,近期预报司开展的气象部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讨论了病毒防控、漏洞管理等事项,探讨了进一步的网络加固方案。后,杜超气象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人员传达了中山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保密事业对网络安全的相关要求

 

黄柳卿在总结时强调,网络安全是重中之重,在保证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继续做全做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不断优化网络结构、改善网络安全环境,排除一切可能的安全隐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