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0-05-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陈战平同志发表感言


图2:李良局长向陈战平同志赠送纪念品


图3:李良局长在欢送会上讲话


5月2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举行了一场简朴而又温馨的退休干部欢送会,送别今年退休的人力资源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战平同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主持会议,全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李良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陈战平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并向他赠送纪念品。李良指出,陈战平同志为中山气象事业发展所流下的辛勤汗水、付出的艰辛劳动、做出的突出贡献,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都不会忘记;陈战平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工作态度值得全体在职干部特别年轻干部学习。同时,希望陈战平同志在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关爱退休干部落到实处,中山市气象将启动退休人员欢送机制。每逢干部退休,适当组织欢送仪式,以表达对退休干部数十年辛勤奉献的感激之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