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启动会
时间:2020-05-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副局长黄柳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5月15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自查)启动会,会议副局长黄柳卿主持。

 

会上,站网管理科对中山市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按照广东省气象局工作要求,制定了中山市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自查)的工作方案。黄柳卿总结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气象局及中国气象局的文件指示,对标对表完成分配任务,同时也要通过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完善并提升本局气象观测的业务能力二是要加强组织学习,扩大宣传。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是中山市气象局的重点工作,要组织各职能业务科室加强学习,提升协同配合能力三是要加强对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监督和审查工作,在工作中及时总结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立行立改。

 

本次会议明确了中山市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也对提升中山市气象局气象观测业务能力提供了关键性帮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