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交流会
时间:2020-05-1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会议现场


图2:会议现场


5月12日下午,中山市财政局会同第三方机构专家组莅临中山市气象局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交流会,共同探讨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内容。

 

会上,中山市财政局对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明确了工作目标与工作任务。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介绍了市气象局2019年主要业务工作及亮点和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结合气象工作的业务特点,分管财务副局长就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预算单位轮流介绍了职能职责及2019年主要支出项目内容。在听取市气象局的介绍后,第三方机构专家组对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交流会对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既加深了中山市财政局及第三方机构专家组对中山市气象局业务的了解,也有利于今后更加客观、公正地设定气象部门绩效评价的指标体系。作为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试点单位之一,中山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