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中山气象公园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副市长高瑞生(左三)实地查看地质灾害情况


为推进中山气象公园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尽快消除地质灾害安全隐患,4月8日上午,中山市副市长高瑞生召集市住建、自然资源、气象部门及施工方负责人到气象公园召开现场办公会。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参加

 

高瑞生现场看了滑坡点,指出近期降水频繁,土壤含水量大,地质灾害风险高,要求住建部门马上进场开展抢险工作,将上山道路隐患点纳入抢险范围,并加快整个山体的地质灾害治理工作。高瑞生要求施工方负责人加强与气象部门的合作,利用施工天气预报信息,科学调度,在施工窗口期内加快建设,并要注意做好防风、防汛、防雷电等工作。

 

中山市气象局将落实高瑞生的指示,尽快协调施工方进场,并做好施工天气信息的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