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0-04-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中山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47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山市气象局举办了2020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倾听女干部职工心声。在疫情防控时期,会议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与会人员均佩戴口罩。


会上,大家围绕女干部素质提升、加强内部文化交流、丰富文体艺术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畅谈对工作和生活的所思所想,并纷纷为妇女工作建言献策。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在讲话中肯定了全体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突出业绩,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李良对女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足够的自信心,以顽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弘扬善于学习、崇尚知识的优良传统,树立终身学习的新理念,不断提升个人知识素养;三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修为,在自立、自主、自强的道路上昂首阔步前行,向社会展示中山气象妇女同志的良好风貌;四要以自己的努力和言行提高工作质量,为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