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与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共商专业气象服务事宜
时间:2020-04-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1:中山市气象局与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开展座谈会(许晖摄)


图2:蔡占文主任分享专业气象服务经验


3月30日下午,广东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主任蔡占文一行莅临中山市气象局,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省市合作助力中山市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开展座谈。中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对现有的专业气象服务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随后针对即将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专业化服务、重大项目深中通道、X波段相控阵雷达等技术服务区域雷电技术规程与业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将继续加强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贡献气象力量。

 

目前,省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与中山市气象局已在深中通道S05标段、中山石岐总部经济区等多个项目开展专业气象服务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及时准确的临近气象预警,大大降低了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