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山市气象局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第七届工会主席黄根同志作工会工作情况报告


3月31日上午,中山市气象局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山市气象局全体工会会员近80人参加。

 

按照议程,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七届工会工作情况报告和工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推荐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并分别表决通过。

 

随后全体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决定,任命黄根为工会主席,饶生辉任工会副主席、许晖任组织委员、夏冠聪任财经委员、容宇璐任女工委员、吴道航任宣传委员、陈远远任文体委员、罗志勇任调解委员、吴健君任劳保委员,同时夏冠聪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最后黄根代表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工会成员作表态发言:一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二是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带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团结拼搏,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

相关附件: